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19-09-23 17:02:20

现在随着人们的消费力水平上升,并且消费力主要集中在80/90后之间,因此很多年轻人人购车都会考虑20万左右的B级车“一步到位”,但是首当其冲的都是诸如日系车,和德系车等,自主车型的话只有红旗和吉利博越、长安睿骋CC、荣威i6等会比较显眼,其余的都是昙花一现。而这次广汽传祺却带个大众不一样的惊喜,为的就是自主品牌在B级车的市场份额,推出了全新的传祺GA6,那它凭什么可以去代表自主品牌成为最强的自主B级车?

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传祺GA6是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场的重磅之作,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在发布会上的致辞都是:“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持之以恒,才有未来。”这次,它将强势出击。

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因为G-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和GAEI空间最大化的人机布局理念,所以传祺GA6采用的是第三代广汽设计语言,全新一代传祺GA6是把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的形象和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全部展示在外观上。凌云翼前脸的横条镀铬的中网,搭配上两侧的LED大灯组,显得更加前卫且有视觉冲击的效果。车身的腰线一直延续到尾部,很流畅,并将尾部车灯连接一起,贯穿式的车灯,在夜间呈现了非一般辨识度。

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内饰上的设计比较简单,采用了少见的白色内饰,给人一种舒适的居家感,搭配上浅色的皮质座椅,不会显得老气,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黑色的内饰,会显得高档。传祺GA6使用的是三幅式的方向盘,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换挡还是很顺畅的,也方便。在中控台上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搭配了12.3英寸的液晶屏,屏内部系统是广汽传祺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知名科技企业深度合作的产物,内置了高德地图、腾讯地图、QQ 音乐、深度语音语义识别功能等,科技感十足。新一代GA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达到2815mm,后排空间是足够的,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乘坐的十分舒适。

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配置上,传祺GA6的全系配备电子手刹、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并且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功能,安全性能可谓是非常的高。

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一台车的核心部分,无疑便是动力,这一点在传祺GA6新车上也表现的很不错。传祺GA6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严苛的国六b排放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65N·m,动力充足又“如丝般顺滑”,非常可圈可点。

听说传祺GA6与主流合资B级车型有得一拼?

而更重要的便是传祺GA6的售价仅为10.88万元起,A级车的价格,但是却有B级车的品质,而且满满的科技感,假若它不是最强的自主B级车,那谁是?全新传祺GA6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不断上升,它带着梦想前进,从未停止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