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汪涵都看好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曾经被排挤,只好无奈跳槽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19-09-23 15:48:54

湖南卫视主持人之争异常激烈,当年就在李湘,谢娜和鲁豫以及曹颖争宠的同时,男主持人汪涵、何炅和马可之间也发生了不和谐的声音。

因在《快乐2008》表现不错的主持人马可,也加入了一哥之争的大战,无奈的是马可无论怎么努力,也争不过汪涵和何炅。

心灰意冷之际,马可以百万身价加盟江苏卫视,江苏卫视给马可的条件相当诱人,除了百万年薪外,还专门给马可新开栏目,同时欲把马可打造成江苏卫视的一哥。

其实马可离开湖南卫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马可为什么要离开湖南卫视。

何炅、汪涵都看好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曾经被排挤,只好无奈跳槽

一:湖南卫视没节目不被重用

马可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但在人才济济的湖南台,一直没有施展才华的机会。

随着《越策越开心》被撤下和《快乐2008》的结束,马可的境遇很尴尬,面临卫视无节目主持的境况,这对于一个优秀的节目主持人来说是非常致命的,马可对此异常郁闷,跳槽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一点也不意外。

尽管湖南卫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但对一个没有节目的主持人来说,等于一无所有。

就连《勇往直前》在经历了何炅和汪涵男主持人之后,马可都没有熬到主持的份,反而是换成了谢娜,这是马可跳槽的导火索。

何炅、汪涵都看好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曾经被排挤,只好无奈跳槽

二:和江苏卫视渊源很深,周舟牵线

根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马可和江苏卫视的关系非常好。

马可在没去湖南卫视之前,就在江苏台主持过节目,那时的马可是事业发展的开始,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周舟发掘了马可。

周舟在江苏卫视非常有地位和名气,周舟当时创办了一个综艺节目,男主持人就是马可,可以说马可事业的起点就是在江苏台。

和周舟私交不错的马可,在湖南台不被重用的情况下,经周舟牵线与江苏卫视高层会面,江苏卫视没有优秀的男综艺节目主持人,马可得到了江苏卫视高层的认可,双方一拍即合。

何炅、汪涵都看好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曾经被排挤,只好无奈跳槽

马可加盟江苏卫视,除了拿到丰厚的年薪外,最重要的就是江苏卫视要把其打造成一哥,并且主持在本月底直播的《绝对唱响》,除此之外还为其专门开设一档综艺节目,这点很重要。

江苏卫视的孟非显然和《绝对唱响》节目的风格不相容,《绝对唱响》急切需要找到一位优秀的男主持人,马可无疑是最佳选择。

另外,据说当时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也即将登场,男主持人依然是汪涵何炅,仍然没有马克的份,这也加速了马可跳槽的脚步,马可欲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价值,与在湖南台受重用的汪涵何炅一比高下,也是在情理之中。

其实主持人跳槽很正常,马可无法撼动汪涵、何炅在湖南卫视的地位,另寻它路无可厚非。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