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看vivo S5如何带来智能体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3-27 06:22:50

在生活节奏如此快速的今天,我们聚焦在某项工作上时往往会忽略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比如下班后忘记取快递、忘记航班信息或是忘记开会时间等,让我们的心情变得非常糟糕。想要不忘记事其实很简单,雇个管家每天提醒你就行了。很多朋友看到这,应该惊了:我一个上班族自己都快养不活,还拿什么来雇管家。不不不,其实此管家非彼管家,这个“管家”指的是人工智能助手。现在人工智能已经在手机上得到了进一步应用,你只需要一部手机便能够获得“管家”般的人工智能助手。

就拿vivo S5所搭载的人工智能助手Jovi来说,Jovi所采用的人工智能技术经过了多年研究,已经具备相当高的智慧程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用户完成一些日常工作,并且能够时刻提醒你的日程安排,让你不再忘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享受Jovi带来的生活便利。

最佳通勤路线,让你上班不再迟到

上班迟到扣工资,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情况,因此规划好上班时间和通勤路线十分重要。其实很多朋友的上班时间都很准时,但就是会偶尔迟到,这主要是有时候我们在通勤路上会遇见各种麻烦,比如修路、堵车等。而Jovi则能够帮你避免这种“意外”情况,能够根据你的通勤规律提供最优化的通勤方案。如果你是自驾上班,它能够通知你通勤路上的路况信息,提供最优的路线方案,避免遇到堵车或修路的情况。

快递忘记取?不存在的

很多时候,我们在下班后就会忘了取快递,这就导致回家后又要往楼下跑一趟取快递,十分麻烦。而Jovi能够在智能场景卡片上实时提醒你的快递信息,避免忘记去取快递的情况。当你把手机号码与Jovi的快递服务绑定之后,Jovi就会在卡片上实时显示你的快递信息,回家路上看一下卡片,你就会记起自己还有快递需要取。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健忘症”患者的福音。

开会避免迟到,给老板一个好印象

当我们沉浸在工作时,有时候就会忘记等下还有会议要开,而在重要会议上迟到会让你在老板心中的印象大打折扣。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用到Jovi的「会议」功能。你能够在这个功能上添加各种会议信息,Jovi会根据会议信息提前提醒你参加会议,避免出现开会迟到的情况。

航班信息实时显示,让你不再误点

我们外出时难免需要预订机票或者高铁票,订完票后一般会有短信通知。对于一些不经常查看短信的朋友来说,往往会忘记了自己的出行安排,从而导致误点。Jovi能够根据航班、高铁、火车等订票短信生成出行卡片,并提醒用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当行程状态有更新的时候,Jovi还会更新卡片信息,让你不错过任何行程信息。

总结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对Jovi所带来的便利而心动了呢。其实它还拥有更多的智慧功能,你只需一部vivo S5,便能够享受到Jovi带来的智慧场景体验。想要发现Jovi的更多功能,不妨入手vivo S5亲自探索一下。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