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朱一龙,女明星买​负面热搜,鬼鬼,张雨剑吴倩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19-09-23 16:04:24
1:杨洋有了新靠山?


杨洋,朱一龙,女明星买负面热搜,鬼鬼,张雨剑吴倩


之前锤爷就说过不少次,杨洋一直在“转型”的路上“拼搏努力”,但显然没那么容易,只能说杨洋是有点错过了最佳时机的。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他在自己人气最高的时候拍了“影版4s”,效果口碑却并不好,而且直到现在粉丝还跟女主(天仙)的粉丝互相甩锅,但即便锅不是杨洋的,可他因为出演了这部戏进一步加深了“油腻”的这个观众印象(“甩面条”)也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从这部戏之后,杨洋的电影资源几乎就很难再接到好资源了,导致他不得不重新回到电视剧圈子并力争转型。最近他拍的那部“jun人”题材的电视剧就是一个转型标志,不仅为了角色练肌肉,而且整体的形象气质也有了不小的变化。通过这些形象上的改变,再加上他现有的人气,再重新回过头去进军电影圈,自然也就能比之前的资源更上一层楼了。

比如前阵子不就传出杨洋正在接触山争哥哥那边的某位新生代导演的角色(“我不是药神”的导演)么?而且不光是山争哥哥这边的资源,就连一向以“硬汉形象且欣赏硬汉、嫌弃小鲜肉”而“闻名”的吴京的资源,杨洋最近也在积极接洽中。但如今的杨洋一个人气不如从前,再一个就是后台也没有以前那么“硬”,所以最后会不会被其他资本演员截胡也是未知的咯~

2:女明星买负面热搜要复出?


杨洋,朱一龙,女明星买负面热搜,鬼鬼,张雨剑吴倩


林女士的这个相关热搜昨天锤爷也看到了,不过不同于这个童鞋猜测的“是为了复出而营销”这个质疑,而是纯粹被网友给炒起来的哈,毕竟现在不少视频类app里,“还珠”仍然是很大的一个“段子素材”。这种话题词条,显然就只是剧中人物相关的话题,跟扮演者没什么太大关系(假如词条换成是“紫薇的演技有多好”这种倒是有可能是团队安排的),而且很明显:大家热议的话题都是说紫薇“没那么单纯、很会撩汉”甚至有点“白莲biao”的意思,都接近于“负面话题”了,怎么可能会是团队买来准备复出的呢?

这里简单教大家一个分辨“粉丝/网友自发刷起”和“团队买的”两种热搜话题的方法哈,首先是分辨话题本身(这个需要有点经验,多练习一下就好),看看这个话题结合一下当前这个明星是真的很有热度、经常上热搜的,还是许久不见动静忽然就上了的。再点进词条观察前几位的话题相关微博,看看格式是网友自发的还是媒体号带话题的,一般就能判断出来了。

比如说今天的热搜里面,“肖战笑了”这个显然就是粉丝刷上去的,不论是肖战最近的人气热度还是点进热搜之后第一条就是网友自发的视频,都可以验证这点;而另外有一天“xxx露额头”显然就是团队营销的咯(点进去清一色的是媒体号发的“九宫格”照片)~

3:张雨剑靠花钱获吴倩青睐?


杨洋,朱一龙,女明星买负面热搜,鬼鬼,张雨剑吴倩


之前锤爷就说过,张雨剑是属于那种家里有钱而且运气还很不错的主儿。原因很简单:张雨剑最开始签约的公司是“耀客”,简直就是圈子里以“投拍烂片闻名粉圈”的影视公司代表。而在这样一家投拍过“幻城剧版系列”(宋茜、冯绍峰那两部辣眼睛的电视剧)以及毫无水花的“新版泡沫之夏”(张雪迎那版)的公司,因为能力和财力有限、偶尔会把旗下艺人安插进其他剧中出演一些小角色,而张雨剑就是那个最幸运的崽、出演了“琅琊榜”~

等到之后耀客彻底走了下坡路的时候,张雨剑又非常幸运地约满到期了,而且还凭借家里不俗的财力实力成功签到了“华策”~为什么说凭借“家里有钱”签过来呢?倒不是说华策的艺人都只签“富二代”,而是华策这家公司的艺人“制度”就有这样一个“问题”:公司只给艺人配备最基础的经纪人和助理(经纪人要同时带很多艺人)!

大家也知道往往一个助理是真心忙不过来的,且除了助理还要有宣传、粉群负责人、美工团队啊等等多职业人员来负责一个艺人的工作的,而公司只提供一个助理怎么可能够用呢?所以不少华策的艺人都要“自己花钱聘请(养)团队”的!

那些家里有钱家底厚的,多数就会给公司一些所谓的“入股”,然后公司才会安排更多的专业人员过来帮艺人运作,而这些团队的“工资”当然也是要艺人自己负责的(如果艺人已经红了有了酬劳可拿当然还是比较容易养得起的,可要是一些本来就还不红的艺人、接不到多少资源和酬劳的时候,是不是就很容易养不起了?而越养不起就越没有团队、越没有专业团队就越不容易撕资源、红!简直恶性循环啊)~

所以基本上大家能看得到的那些这家公司的艺人,基本上都是家境不错的。而且张雨剑显然“砸钱不少”,不仅被公司青睐有加,而且还安排了“小公举”的吴倩来跟他一起了一波,然鹅由于两人的名气都没那么高,所以炒了半天也没炒得多少人关注,最后也只能“各自美丽”咯~

4:明侦靠鬼鬼救场挽口碑?


杨洋,朱一龙,女明星买负面热搜,鬼鬼,张雨剑吴倩



这个早在上个月锤爷说到新一季明侦的时候就提到过的鸭:不光会有鬼鬼,包括像王鸥、小白以及之后被节目组“半官宣”的“陈舞蹈”(陈若轩),都是会悉数回归来参加最新一季节目的。

鬼鬼跟明侦的情况锤爷也是说过好几次的:明侦跟“我侦”不同的地方就在于明侦一个是尺度能更大(因为是网播嘛),一个就是节目组更加重视观众的反馈。比如锤爷之前说过的:第一季原本是小白和鬼鬼都是飞行嘉宾(乔振宇才是原定的常驻),结果因为档期等原因让小白“捡了漏”,而且反响还出乎意料的好。于是第二季仍然沿用了两人。结果没想到第二季的时候王鸥却出了“夜光剧本”的事儿,节目组只好安排了杨蓉来“替班”,结果发现反响也还不错,而且白鬼还成了“魄魄组合”很是圈粉;

于是到了第三季就仍然用了白鬼蓉这三人,可万万没想到第三季里面鬼鬼大概是放太开、太在“综艺效果”上用力而忘了这是个“探案节目”,导致不少观众反馈说鬼鬼不专心探案,杨蓉也被吐槽说“不如王鸥、声音不好听”之类的。于是到了第四季,鬼鬼便成了“飞行嘉宾”,而且由于小白的事业有了很大起色,团队不希望再组什么“cp”以免将来拍戏以及个人发展不方便,所以便没有再选择跟鬼鬼同期节目出现,杨蓉更是被于妈公开在微博上抱不平、diss节目组“当初是怎么求我们低价来救场的?现在过河拆桥”之类的。

但之后的结果显然大家也都看到了:第四季明侦,的确是有史以来四季节目当中口碑评分最低的一季,所以有些“飘了”的节目组也终于意识到:光请一些没有什么综艺感的小鲜肉、流量来,是没有用的!所以一直以观众反馈为主要参考的节目组也总算痛定思痛地进行了反思,等到这一季的时候还是以“原班人马”为主、以图挽回口碑咯~

5:朱一龙抱y视大腿?


杨洋,朱一龙,女明星买负面热搜,鬼鬼,张雨剑吴倩


首先要承认哈,锤爷确实没听说官台有多喜欢朱一龙的事儿,只是知道有不少娱记、媒体很喜欢朱一龙(这点之前锤爷就说过,朱一龙在采访或是上节目的时候都非常有礼貌,去年年底的时候不是也被评选为最受媒体喜欢的男艺人来着么),其中当然也就包括官台的不少记者大大了~但具体的居老师是不是受到官台某些领导的喜欢、以至于给了他不少官台的资源,这事儿确实是没听说有哈,而且态度谦逊可爱的居老师官台喜欢也是很正常的嘛~

至于资源方面,朱一龙目前来讲还是不错的,比如前阵子锤爷就说了的可能要跟诗诗合作新剧而且是男主。包括粉丝应该也都知道的“旅游大使”的头衔获得,要知道,“旅游大使”虽说不像高奢那类的时尚资源那样有利可图,但逼格却是很高的。这么说吧:能拿到高奢代言的未必能拿到旅游大使这个称号,而拿到旅游大使称号的,一般都在时尚圈有更高的待遇,资源也自然会更容易撕一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