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成功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0-09 17:18:09

为贯彻落实浙江银保监局关于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浙江保险业活动方案有关要求。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于9月全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浙江分公司积极部署,上下联动,由活动牵头部门围绕通知精神制作了一系列宣传资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每周通过公司公共邮箱向全省各机构、各部门下发“古代清廉故事”学习材料,材料共分八期,以图片形式呈现,借古喻今,宣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文化。同时将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系列海报内容进行加工制作,利用早会、培训会议时间,组织各机构、各部门全体内外勤员工共同学习。为了不断提升员工“诚信为本,清廉当先”的从业要求,分公司还向全体员工下发,并号召员工签署《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捍卫清廉金融文化精神。通过历时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教育,极大的提高了各级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传递了清廉价值理念。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始终围绕“正本清源,共赢成长”的经营思路,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坚守合规底线,践行廉洁精神。分公司也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动建设工作系统化,常态化,致力与行业各界同树清廉风气,共创和谐社会。


推荐阅读:财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