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2评测:主要改进体验,售价更惊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0-01 09:36:57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DoNews 6月4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魅族手机在2日中午宣布发布了魅蓝Note 2,阔别不上大半年時间对产品系列开展了更新迭代,这在手机行业是不常见的。

魅族手机首席总裁白永祥用“有缺憾”来表述魅蓝Note为什么这般快的升级,而全新升级升級的魅蓝Note 2究竟哪层面更极致了呢,根据新品发布会DoNews新闻记者觉得有以下几个方面:1.处理双卡双待或者扩展储存难题;2处理大屏幕手机的感受;3.市场价更贴近极致。

下边,DoNews新闻记者便产生魅蓝Note 2的实际测评感受。

外型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魅蓝Note 2对比第一代商品略微干了调节,例如它更为圆滑,摸上去也更为丝滑。白永祥描述魅蓝Note 2的触感是驾车时速做到60千米/时后,将手放到窗前的觉得,而这类滑润感的确让人印象深刻。

魅蓝Note 2将锁屏键设计方案在外壳侧面它是与第一代较大的不一样,那样能够 在一只手抓握手机上的情况下更非常容易按到这一按键,尽管点一下Home键依然能够 照亮显示屏,但那样的设计方案则是在追责关键点的主要表现。

其他例如手机耳机、数据线接口,音箱、降噪麦克风、螺钉的部位,乃至包含反面的合理布局等均沒有转变。

魅蓝Note 2外壳薄厚为8.7mm,对比魅蓝Note有略微改变,能够 确保一只手抓握的觉得更强。

屏幕使用上,魅蓝Note 2维持了5.5英寸尺寸,选用1080p屏幕分辨率,但是系统层面能够 随意调整led色温,不一样顾客针对冷色和暖色钟爱不一,DoNews新闻记者觉得此项作用最少在视觉效果感受上能够 让使用人寻找最好的那一种实际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Note 2是第一款在1000元内完成SIM卡和TF卡混插的双4g型号,在网络频段上适用挪动和中国联通的4g互联网,沒有主副卡之分,而且空余出去的TF扩展槽可以适用较大128GB拓展储存。但是顾客双卡双待和单卡+容积扩展只有选其一。

mBack键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魅蓝Note 2较大的更改取决于抛下过去的小圆圈Home键,改成实体线电容传感器功能键,魅族手机称其为mBack键,魅蓝Note 2根据这枚实体线功能键能够 根据轻按或者轻按来完成倒退或者返回主菜单实际操作。

DoNews新闻记者觉得,必须客户了解是魅蓝Note 2务必要遭遇的难题,根据拖动操纵的“小圆圈”更改为触碰、轻按交互技术,一直应用魅族的客户会出现稍稍麻烦。

硬件配置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在硬件配置特性层面,具体使用出来魅蓝Note 2在关键层面实际上要稍小于第一代商品。

魅蓝Note 2选用八核64位构架MT6753 CPU配搭2GB运存,魅蓝Note 2具体cpu主频为1.3GHz,而上一代商品则是1.7GHz,另外T720 GPU主要表现层面也比不上魅蓝Note的T760。但是因为Android 5.0系统软件的添加,魅蓝Note 2在系统软件流畅度层面主要表现非常好。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照相层面,魅蓝Note 2照相机规格型号同前作保持一致,包含了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组成、F2.2(后置摄像头) F2.0(外置)焦距、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5P摄像镜头等。

另外魅蓝Note 2在拍攝作用层面也主要表现比较详细,除开美肤作用更强外,一样适用调焦/测光分离出来作用。而具体显像实际效果上,总体视觉效果感观还不错,色度、画面质量、颜色還是比较满意的。

手机软件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魅蓝Note 2选用Flyme 4.5版本号(根据Android 5.1系统),但是从每个页面看来,转变并不算太大,桌面墙纸情况有着智能化模糊不清方式。

说起到较大的更改,Flyme 4.5除掉了持续几代人的Smartbar操纵栏,这代表着Flyme的最底层实际操作逻辑性发生了变化,该每日任务将全权负责交到mBack键。

系统软件基本作用上,维持了人性化的主题风格作用,内嵌网络媒体的歌曲视频管理中心,包含新闻媒体资讯新闻的阅读文章管理中心及其安全中心和支付宝钱包、淘宝网、新浪微博、百度地图导航、大众点评网等流行手机软件。

而一些生活服务类则是集成化在一个作用中,包含了特色美食、影片、娱乐休闲、酒店餐厅等众多服务项目,另外此项服务项目还能够开展智能化系统的设置,比如会依据客户所在城市的時间地址信息内容强烈推荐不一样餐馆。例如中午16点会消息推送下午茶时间、夜间18点则是主食,而两个人幽会则会强烈推荐影院或者具备情调的饭店等。

评价

魅蓝Note 2在第一代商品发布不上大半年后便公布发售,其更为“极致”的层面主要表现在触感,一只手触摸感受,双卡双待及扩展卡的设计方案上。但稍显缺憾的是,特性层面有稍微的倒退。综合性市场价看来,魅蓝Note 2挑选了799元价格,与红米noteNote一致的另外比前代商品市场价更低,不清楚是不是能填补硬件配置感受上的一点缺憾。(完)

魅蓝Note 2测评:关键改善感受,市场价更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桐城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