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衢宁铁路终于要开通啦,魂牵梦绕 山海宁德,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24 12:05:13


衢宁铁路

北起浙江省衢州市

途经浙江省丽水市、福建省南平市

终至福建省宁德市

线路全长约379公里

填补了闽东北、浙西南地区铁路网空白

衢宁铁路北连江南文化名城衢州

南接滨海城市宁德

沿线山川秀美、峰峦起伏

分布着江郎山、龙游石窟、白水洋

鸳鸯溪、九龙漈、三都澳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是一条典型的山海文化旅游交流通道

线路开通后

将进一步完善海西地区路网结构

对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和生态资源优势转化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奔小康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魂牵梦绕 山海宁德

宁德,一个令人 “魂牵梦绕”的地方,神奇的自然景观,浓郁的民族风情,深厚的历史文化,构成了宁德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

这里是国家级园林城市,既有山的奇骏,更有海的富饶,拥有1046公里的海岸线,山海交融,孕育了丰富的人文历史底蕴,造就了这座生态优美、风光旖旎的新兴港口之城。

“海上仙都”太姥山,“天下绝景”白水洋,“石臼奇观”白云山、“华东第一”九龙漈瀑布群,构成了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的独特景观。“中国最美海岛”、“中国最美滩涂”令人神往。

年轻的宁德正逐渐成为我国东南沿海休闲度假和生态旅游的黄金胜地。秉承“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共同见证闽东之光的赓续传承,至今依然熠熠生辉。

宁德市各级文化旅游部门,高度重视衢宁铁路开通,为扩大客源市场,实现引客入宁,倡导出台《衢宁铁路开通“万人畅游宁德”活动引客入宁营销优惠政策》,得到全市各级收费A级旅游景区的积极响应,出台史上最优惠的政策福利,等待从衢州、丽水出发,到宁德面朝大海的浙西南游客。

01

旅游专列及万人团补助政策

1.在衢宁铁路开通后1个月内,由“万人畅游宁德”中标供应商牵头在浙江衢宁铁路沿线招徕游客(浙江省户籍),组织300人的旅游专列2次(奖补5万元/次),组织500人的旅游专列1次(奖补8万元/次),限于前3列(次)。

2.从2020年9月底-12月底,由“万人畅游宁德”中标供应商牵头在浙江衢宁铁路沿线招徕游客(浙江省户籍),组织“万人畅游宁德”活动,万人团享景区门票折扣优惠,并给予组团旅行社每个人补助20元奖励政策(注:专列人数不重复补助,补助数量仅限于万人次含专列)

3.旅游专列和万人团在宁德市辖区至少1晚住宿、游玩2个收费景区。

4.申报补助需提供组团旅行社电子派团单、游客名单 、酒店住宿发票复印件、景区发票复印件、往返火车票复印件,核定有效的游客总数,由“万人畅游宁德”中标供应商汇总,最终以宁德市文旅局审核通过为准。

02

景区专项营销优惠政策

1. 衢宁铁路正式常态通行客车后,凡浙江省游客乘坐衢宁铁路客车,一周内本人凭有效火车票和身份证,工作日免收景区大门票(不含景交车和二次消费产品),时间:10月12日-16日。

2. 衢宁铁路开通起起至2020年12月31日,凡浙江省游客乘坐衢宁铁路客车,本人凭有效火车票和身份证,工作日景区大门票5折优惠(不含景交车和二次消费产品)。

3. 衢宁铁路开通起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由旅行社组团的旅游专列和“万人畅游宁德”活动,乘坐衢宁铁路客车的浙江省团队游客,工作日景区大门票3折优惠(不含景交车和二次消费产品)。

宁德市参与衢宁铁路开通景区

专项营销优惠政策名单

文旅宁德

景区另行制定的

衢宁铁路开通专项营销优惠政策名单

文旅宁德


快来,

乘着衢宁列车畅游宁德~

推荐阅读:甘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