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史上最强双镜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首发8秒售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6-30 05:19:15

周鸿祎回归手机圈的力作—360奇酷手机发布后反响热烈,首先开售的青春版多轮开售异常火爆。而粉丝更期待的是能够代表老周做机成果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尊享版,早前原定于9月15日发售的旗舰版则出现了“跳票门”,引来外界唏嘘不已。在得知延迟发布真正原因后,舆论纷纷表达了对老周做机态度的赞许。

搭载史上最强双镜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首发8秒售罄!

今天10月13日终于等到旗舰版的正式发售,超乎意料的是,今天上午10点整,35000台360奇酷手机全网通旗舰版在开售后仅仅8秒时间内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今天下午,周鸿祎为了庆祝旗舰版首发,举办了一场“眼鉴为实—360奇酷手机满月暨旗舰版品鉴会”, 向到场媒体吐诉自己做手机的心路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并演示了这款备受关注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的双摄像头手机。

搭载史上最强双镜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首发8秒售罄!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身上拥有诸多亮眼的黑科技,其中全球首创的“彩色+黑白”的双镜头方案最受瞩目,旗舰版的推迟发售与之有直接关系。

据悉,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尊享版的两枚摄像头的像素均达到1300万,其中黑白像素头专门负责轮廓、细节、亮度,搭载了360奇酷定制的IMX MONO传感器,这是一款全透光传感器,其特点是所有光线都会直接传到传感器并被瞬间准确捕捉。

搭载史上最强双镜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首发8秒售罄!

根据光圈值和双镜头传感器面积来算的话,这组双传感器的进光量将会是iPhone 6s Plus的2.5倍,其中双f1.8大光圈的进光量是iPhone 6s Plus(f2.2)的1.49倍。这种组合意味着对暗部细节轮廓的捕捉非常强大。

这一新颖的双摄技术,也为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量产带来了较高的难度。由于其生产工艺极其复杂,对镜头和传感器的同轴度、光心偏移度、模组一致性提出了远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所以它的每一台产品,都需要在非常苛刻的工艺条件下才能完成,这直接导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前期必然会面临一个良品率和产能问题,所以推迟跳票是迫于品控压力。

搭载史上最强双镜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首发8秒售罄!

另外,这个双镜方案对于后期调校也有非常高的要求,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推迟发售的直接原因就是周鸿祎对更高质量调校效果不妥协。周鸿祎一向将自己称为产品经理,外界对这位BOSS大佬的自我定位可能感受不大,但从本次老周对产品、对体验的敬畏程度上看,真可谓是一个教科书般的产品经理,这也足以让众多友商汗颜。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