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空间 | 衢州吾悦广场即将开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7-16 13:23:06

蔚来空间 | 衢州吾悦广场即将开业

衢州,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上游,既是国家级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创新活力之城。蔚来即将点亮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为衢州及周边用户,提供高性能产品和愉悦的生活方式。

东南阙里,南孔圣地

衢州,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圣人孔子后裔的世居地,儒学文化在江南的传播中心,也是围棋文化的发源地。

衢州,旅游资源丰富,江郎山、天脊龙门、龙游居民苑等4A景区,数不胜数,是名副其实的远山近水、水城交融的历史之城、现代之城、未来之城。

这里更是一座宜居的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1.03%,身处其中你就能感受清新的空气,在蓝天白云与郁郁绿叶的映衬下,美不胜收。

衢州人特别爱吃辣,以辣著称的“三头一掌”是当地的特色风味美食。兔头、鸭头、鱼头、鸭掌,肉质细腻、疏松、营养丰富,既是宴客的特色菜,也是美味的休闲零食。烤饼、粉饺、龙游发糕,尝不尽的美食,说不尽的味道。

衢州吾悦,遇见蔚来

蔚来空间 | 衢州吾悦广场,位于衢州西区的核心区域,周边以行政商务办公、高端居住为主,紧邻城市主干道,周边路网密集,通达性优,与老城区无缝对接。

NIO Space就这样镶嵌其中,中枢所在,四通八达。相信不远的将来,蔚来能够向衢州呈现出最活力的一面。

这里是蔚来的又一个起点

蔚来空间 | 衢州吾悦广场,集合多个功能区,共同组成了一个有温度、有灵魂的场景式空间。这里将成为蔚来用户们专属的生活方式社区。

展厅内的ES6非常耀眼,正期待着与你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

精品区中琳琅满目的商品,尽显蔚来设计的独特魅力。

休闲时刻,约上三两好友,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在蔚来空间享受美好时光。

7月18日,名城衢州,炎炎夏日,相约衢州吾悦广场,我们期待在这里与你邂逅,共同创造出无限可能。

蔚来空间 | 衢州吾悦广场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白云中大道99号吾悦广场一楼1043-1号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