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劲造吧!一加7系列保障服务上架官网,最低仅69元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5-04 05:20:27

7月15日消息,近日,一加官网上架了一项关于一加 7 系列产品的保障服务,其中包括屏碎保障、后盖保障、延长保障。据官网介绍,此项保障活动的购买条件共有三条,分别为:至今为止手机激活未超过两个月的一加 7 系列用户;此前没有购买过同类型的保障服务或其他保险服务;手机外观完好无损,各项功能完好。

可劲造吧!一加7系列保障服务上架官网,最低仅69元起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项保障服务将在 7 月 22 日下架,因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前往官网了解详情吧!

一加 7 系列产品的保障服务 >>>【官网链接】

可劲造吧!一加7系列保障服务上架官网,最低仅69元起

据悉,此次一加官网上上架的一加 7 系列产品的保障服务中服务内容具体包括:

碎屏保障服务

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造成的屏幕组件碎裂或产生裂纹,用户可以免费更换一次同类同质的原装屏幕组件。其中一加 7 的服务售价为 139 元,一加 7 Pro 的服务售价为 289 元。

后盖保障服务

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造成的电池盖组件碎裂或产生裂纹,用户可以免费更换一次同类同质的原装电池盖组件。其中一加 7 的服务售价为 69 元,一加 7 Pro 的服务售价为 79 元。

延长保障服务

在国家“三包”规定的一年联保截止日次日零时起,延长主机半年或一年的维修服务。保障服务期内手机因主机问题导致的性能故障,用户可以获得免费维修服务。与前两者不同的是,这项“三包”服务将提供延长半年保障期和一年保障期两种选择,其中一加 7 三包延长半年服务售价为 79 元,延长一年服务售价为 139 元,而一加 7 Pro 三包延长半年服务售价为 149 元,延长一年服务售价为 219 元。

可劲造吧!一加7系列保障服务上架官网,最低仅69元起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一加 7 系列保障服务不能和一加加多宝同时购买,同时一旦购买成功且服务生效后,保障服务就不支持任何退款,因此小伙伴们即使心动也要考虑清楚再买哟!

本文编辑:陆添智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