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VR手机登场:这外观很有个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6-12 09:37:04

什么是VR手机?其实笔者乃至手机行业可能都没有清晰定义,就广大消费者来说,一台屏幕分辨率稍高而且带有陀螺仪的产品,外加一个几十块钱的VR眼镜配件就能够达到VR虚拟现实体验的目的。目前一家来自深圳的公司就要发布一台VR手机,到底这是黑科技,还是一种噱头而已?

全球首款VR手机登场:这外观很有个性!

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高大上的应为名称Protruly,官方翻译为“保千里”之后似乎画风变得有点奇怪。在深圳这个神奇的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的新产品或者新概念出现,到底是为了改变行业生态,还是为了吸引投资者,最终只要经过消费者检验一切都会十分明显。

全球首款VR手机登场:这外观很有个性!

回到本文的主题,这台保千里VR手机今天就有消息人士将其曝光,这台手机整机总共有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摄像头应该作为VR录制使用?而另外一个长相略为平凡的则是常规的手机摄像头。整机外观较薄,腰圆按键等时尚的元素基本一一具备。

全球首款VR手机登场:这外观很有个性!

不过机身的后背就非常具有个性了,硕大的摄像头垂直排布,这样的设计足够大胆,在当下同质严重的手机市场又似乎可以作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目前关于这台手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据说它的主要特色是可以随时拍摄、编辑和浏览VR图片视频的手机,而整机前后双镜头的设计目的应该就是完成VR视频的录制任务,带来我们所认知的沉浸式体验。不过,在专业VR产品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情况之下,这类看着有点超前,而且用户真实使用频率都不明朗的产品,大家又有需求吗?

推荐阅读:骁龙660和麒麟710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