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化妆品登陆央视一套品牌广告投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5-20 09:35:05

2020年5月,深圳颜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约达成广告投放合作。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最具传播力、影响力的权威主流媒体,具有传播新闻、社会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服务等多种功能,是全国公众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同时央视也为广大群众带来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广告。

2020年5月10日起,颜值强势登陆央视CCTV-1综合频道、CCTV-15音乐频道。颜值与央视合作的战略性举措一方面充分展现了颜值雄厚的实力和扎实的功底,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颜值化妆品充分的自信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相信在未来,随着颜值化妆品品牌的不断拓展,颜值会将更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关于颜值YANZHI化妆品

深圳颜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战略投资、产业投资、项目投资的多元化发展企业。颜值集团群致力于化妆品研发、美妆渠道建设以及生物制品开发三大基础领域,是一家主营化妆品销售业务的综合性企业。现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员单位。

颜值产品优势

在世界新经济时代中,颜值集团专业专注于人类对“大健康、大美丽”事业的追求,以卓越的团队和创新模式,驱动产品、技术、服务持续升级,打造为全球一流的美肤、美妆的大健康事业。颜值集团以多个美肤品牌为核心,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数十余种产品。团队通过多年市场调研证实,在消费者心中,科技乃美肤之本。颜值不惜重金,汇聚国内外力量发展高精尖护肤事业,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用卓越的产品功效震撼中国消费者。祛痘系列、护肤系列、彩妆系列等产品,一经推出即大卖,在业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市场神话。

颜值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持在“健康、美丽、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安全、服务”等八个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于颜值来说,优秀的品牌,强调地更多的是责任与义务,相信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不仅能将品牌理念精准传递给消费者,更能展现中国品牌于时代发展中蔚为大观的新生力量!


推荐阅读:海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