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开工 进一步完善长三角布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4-01 09:56:20

     3月31日,平湖经开重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等政府代表一行,以及万纬冷链总经理陈君城等企业代表出席。项目正式动工,标志着万纬冷链在长三角地区继续完善布局,未来将为以平湖为区域中心的长三角地区提供多温区仓储、加工、运输等一体化配套服务。

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

     平湖首个高标准、自动化冷库

     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29000平方米,总仓储量约17290托,包含一栋双层冷库,一栋单层自动化立体冷库,配套建设办公综合楼和门卫,是平湖首个高标准、自动化冷链产业园。项目计划将于2021年7月投入运营。

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效果图

     单层自动化立体冷库高24米,地面采用结构地坪做法,荷载约8.5吨/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1层立体自动货架,配合万纬自研WMS(仓储管理系统),可实现出入库自动化操作,为客户提升仓储运营效率。双层冷库一层高12米,地面荷载5吨/平方米,可容纳5层货架,二层高10米,地面荷载4吨/平方米,可容纳4层货架。两栋冷库屋面均采用轻钢结构,外墙采用压型钢板,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满足各类冷藏、冷冻食品储存要求。

     打造仓储+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冷链园

     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定位为嘉兴平湖经开区内的食品企业提供温控仓储、运输、配送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万纬冷链将利用现有的信息化平台、仓储网络和运输资源更好地助力经开区食品产业发展,服务供应链上下游客户。配合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建成后将是食品生产型、大型快消型和贸易型企业作为区域分拔配送中心的首选。

     未来,万纬冷链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携手,为嘉兴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为保障民生贡献力量。

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

     完善长三角冷链布局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平湖冷链产业园距离沪杭高速公路、杭浦高速公路仅5km,距离乍浦港14公里,周边100公里内覆盖上海洋山港、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据了解,嘉兴市物流行业多为普通汽运和航运,高标准冷库设施和冷链物流尚属于空白领域,但周边区域果蔬、食品等冷库资源非常丰富,特别是平湖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对冷库和冷链物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落成后,将填补平湖冷链行业的空白,完善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供应链,同时配合交通地理优势,也将提高开发区的物流运输能力。

     目前万纬冷链在长三角已运营4个冷链园,万纬嘉兴平湖冷链产业园是万纬在嘉兴的第一个高标准冷链产业园,也是万纬在长三角的第5个冷链园,截至目前,万纬冷链在长三角运营管理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进一步完善了万纬冷链在长三角的布局。

     万纬物流于2017年进军冷链业务,目前核心业务覆盖全国45个主要城市,拥有142个物流园区,仓储规模超过1100万平方米,全国运营管理25个专业冷链物流园。未来万纬冷链将逐步向内陆核心城市覆盖,完成150万平方的冷库仓储网络,贯通全国。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