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特别版!搭1.2T/1.5L,配置升级,内饰更吸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08 10:31:01

雪铁龙C5 AIRCROSS定位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5 AIRCROSS C系列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8,950欧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Banquise白色,珍珠白色,Acier灰色,Platinum灰色,Pearl黑色,Tijuca蓝色和Volcano红色车身涂装可供选择。此外,车身翼子板也加装了特别版车型专属徽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1.5L BlueH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Pack Drive Assist软件包以及通过ConnectNav,ConnectAssist和ConnectPlay系统的高水平连接性,它具有众多的驾驶辅助系统。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红双色内饰配色,在一定程度提升了差色视觉感,同时织物座椅也更加贴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意向。

雪铁龙C5 AIRCROSS特别版!搭1.2T/1.5L,配置升级,内饰更吸睛雪铁龙C5 AIRCROSS特别版!搭1.2T/1.5L,配置升级,内饰更吸睛雪铁龙C5 AIRCROSS特别版!搭1.2T/1.5L,配置升级,内饰更吸睛雪铁龙C5 AIRCROSS特别版!搭1.2T/1.5L,配置升级,内饰更吸睛雪铁龙C5 AIRCROSS特别版!搭1.2T/1.5L,配置升级,内饰更吸睛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