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08 10:12:17

卫士,你很难想象到的是它真就凭借过硬的越野能力横跨了70余年的历史,你更难想象到的是,在其宣布停产4年后,粉丝对它的呼声却依然不减当年。甚至以至于路虎将新一代卫士抛向市场时,这货也顺势成为了近段时间最大的热点之一。

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79万的压马路神器?

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上,新卫士都显然没有再坚持自己的初心,只不过相较于大多数人对新卫士的吐槽而言,我个人倒是很体谅路虎的做法。

因为如果卫士复出后路虎全部押宝越野性,那可能将会令其成为一款高呼声、低销量的车型。毕竟当今的豪华品牌市场当中,过于极端风格走向或者说某单一特性的优势,都完全不足以将一款车型烘托成爆款。

而路虎也很清楚的是,与其将新卫士打造成一款越野利器,倒不如在其具备越野基础的情况下将其打造成一款像新G级那样的压马路利器。

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花费百万元购入一台新车所愿意享受到的美誉大多都是"这车牛X",而并非是"这车越野牛X",毕竟舍得花大价钱购入一台LC系列车型的硬核玩家只占少数。而为了令车主在压马路时能够压的更舒适,你可以发现无论是新一代G级还是新卫士,它们几乎均拿出了极高的豪华性以及舒适性。

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所以新卫士真的不能越野了吗?我想也并非如此,因为除了路虎官网宣称的全铝车身结构比最先进的非承载式车身强度提升3倍、比承载式车身强度高出10倍以外,38°的接近角、40°的离去角,甚至是900mm的涉水深度,几乎均能体现出新卫士的强悍越野能力,至于大家愿不愿意在炮弹坑等复杂路面豁一台新卫士,以及你是否在意全铝车身高额的维修费用、甚至是不得不考虑的形变后所带来的异响问题,那可就完全另当别论了。

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在我们对新卫士的定位有了一定理解后,我想再和大家谈谈新卫士的价格方面。此次新卫士除了开启110版本低配以及顶配车型的预售价以外(预售价为79.00-99.00万),还顺势发布了110哑银特别套件版,售价为92.3299万。

不得不说的是,在此前英国发布110版本起售价45240英镑、韩国起售价8690万韩元后,新卫士的国内售价真的给了我很大落差感。当然,这倒并不是因为我觉得外国的月亮圆,而是在国内级市场当中,以卫士的整车综合素质来看,这货是真的不便宜。

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3.0T+机械增压匹配8At这套动力总成的确又被路虎玩出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大面积的驾驶辅助系统、英国之宝的全系标配也均令卫士显得豪华无比。但是,百万阵营当中,我想配置以及动力也向来都不是它们的缺失项,如果你买卫士的理由纯粹是为了压马路,那论配置、论动力不输卫士的车型也不占少数。

预售价79.00万,有多少人的卫士梦破灭了?

可能许多人都会说,卫士预售价不过才79万起,将其归类到百万阵营也有些不太公平,对此我也只能说,祖传密密麻麻的选装包总有一款适合你,而你也大概率不会以79万的价格提车。

讲真,我无法否认的是,百万阵营中若是想找比卫士更个性的,那几乎是不存在了。但也正因为个性的外观,新卫士也很难面向对行政有需求的用户群体。如果你家中豪车无数,你大可当我的言论是在放屁,但如果你需要一台有玩乐取向却又可以兼顾行政等需求的豪华SUV,那我想同价位里随便挑一辆或许都比卫士适合你,毕竟纯粹为了个性以及压马路,79.00万的价格也未免显得有些太过高昂。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