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田字格农业科技”——传统工艺与现代创新的完美结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3-12-28 15:42:44

河南田字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凤聆渡石磨香油,因其独特的制油工艺——水代法,在芝麻油市场上备受瞩目。近日,凤聆渡石磨香油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此次入围为传统水代法制油技艺赢得更广泛的关注。

凤聆渡石磨香油总部位于焦作市马村区安阳城街道办事处,拥有30余名员工。通过科技创新,公司采用全封闭的现代化无尘车间进行生产灌装,将传统石磨工艺自动化、标准化,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巧妙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既传统又现代的绿色健康产品。

凤聆渡石磨香油的独到之处在于采用水代法制油,将传统石磨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该工艺自中国古代的水代法有着1600多年的历史,通过石磨的研磨,将炒熟的芝麻磨成细腻的芝麻酱。然后,利用油水密度的差异,倒入一定比例的优质饮用水,将珍贵的芝麻油从芝麻酱中代换出来。这一过程需经过长达十天的自然沉降,以确保每一滴香油的纯净与优质。相较于流行的压榨法,水代法以低温、低压的方式进行,不会破坏芝麻油中的芳香物质和营养成分,保留了芝麻油的天然香气和高营养价值。这使得凤聆渡石磨香油在口感和营养上具有独特的优势,传统香油无法比拟。更为重要的是,水代法是一种纯物理制油方法,无需使用任何化学溶剂或添加剂,确保了产品的安全与健康。这符合现代人对食品安全的追求,使得凤聆渡石磨香油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河南作为中国芝麻产量最多的省份,为凤聆渡石磨香油提供了优质的原料。公司精选优质芝麻,通过传统的石磨工艺,以水代法提取,全程0添加任何成分,完美保留了芝麻独有的香味。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卫生,公司不断创新,采用全封闭的现代化无尘车间进行生产灌装,保持了传统石磨水代法的纯天然、香味纯正的优点,同时满足了现代人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要求。

凤聆渡石磨香油的央视新媒体直播入围,无疑是对该品牌制油工艺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秉承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健康的产品,让水代法制油的精髓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传承发扬。

展望未来,河南田字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凤聆渡石磨香油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许。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传统水代法制油技艺的创新和推广,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口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企业将保持对原材料的严格选择,继续与河南作为芝麻产区的合作,确保每一滴凤聆渡石磨香油都是优质、安全、健康的代表。我们期待着凤聆渡石磨香油能够在更广泛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首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