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公益助农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助农采摘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3-09-28 17:09:13

金秋九月,正是猕猴桃的采摘时节,为助力猕猴桃农户在最佳时间点完成采摘,保障农户收入,9月9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农采摘公益活动,帮助猕猴桃农户完成采摘、搬运、包装等工作。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整装出发,顶着烈日酷暑,沿着蜿蜒的山间小路,向农户猕猴桃种植地出发,茂密的草丛中的每条藤蔓上都挂满了猕猴桃。在分好各自负责采摘的区域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忙碌的采摘,小心翼翼地摘下每一个猕猴桃,并轻轻放入箱中。采摘结束回到农户家后,志愿者们合理分工、有序进行分装和称重,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

“现在正是猕猴桃采摘期,村里大部分人都外出打工了,请人摘猕猴桃也成了难题,太感谢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农户开心的说道。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农户拓展猕猴桃销售渠道,不少员工主动认购猕猴桃,并帮助农户推广宣传。

未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新华蓝”持续专递爱与责任,为服务“三农”、服务社会贡献新华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