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运宝电器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3-05-08 16:46:05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宁波运宝电器有限公司公司前身创立于2008年,2011年成立宁波大榭开发区贝亲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主营个人护理电器产品、宠物电器产品以及孕产产品,包含家用电推剪(婴儿及成人用)、专业级电推剪(沙龙级),以及宠物电推剪,电动吸乳器等。公司下设研发中心、供应中心、制造中心、工程中心、品保中心、综合中心、财务中心、信息中心、营销中心9大职能中心,合计在职员工达到近千人,其中研发中心各类技术人才40余人,其他各类管理人员160余人,公司配备了专业空气动力学、金属新材料研究工程师。

公司占地面积总超80000㎡,其中自建厂房42000㎡,生产线60条,月度产能在300万台左右,在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设备的辅助下,公司产能有望进一步增加,同时品质稳定性将进一步增强。

公司拥有相对独立的模塑车间,其中模具车间月度新模具设计制造产能为30副;注塑车间共拥有61台注塑机,其中普通卧式注塑机51台,立式注塑机7台,双色注塑机3台。

公司拥有相对独立的pcb制造车间,其中约50%的线路板为自给自足。同时在pcb的设计研发上,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外包相结合,确保设计方案既贴近市场求又切实可靠。

“运宝电器”曾参与过婴童理发器行业标准制定,始终坚信创新环保品质第一的原则,2018年引进的自动化流水线成为国内个人护理行业首批工业4.0转型企业。准确定位市场需求创新,开发家用版个人理发器吸发产品、剃须刀自动清洗功能、女士磨脚皮吸屑产品。同时,“运宝”旗下Unibono品牌定位于全球化,已经在几十个国家注册商标、专利。

自创办以来,宁运宝电器有限公司一直以“品质至上,客户满意”为宗旨,秉承“诚、实、和、信”的企业精神,专注品质、不断创新,为全球万千家庭推出了绿色、环保、健康的系列个护电器产品,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宁波运宝电器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未来, “运宝电器”将继续在个护行业发光发热,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