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衢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正规赚佣金的享车APP加油9折

2019-07-13 12:28: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首先享车不是传销,不是传销,不是传销!重要的事说三遍就够。

享车APP是一款利民的刚需产品,怎么可能是传销呢!

享车----汽车加油 APP, 主要是通过信用审核每月有固定的额度先打款加油 , 次月再 9 折还款 , 免手续费、免利息。享车的体验流程是客户可以在APP上提交申请,通过审核之后 就可以享受油卡充值打九折,充值到客户自己名下的油卡(中石油、中石化、BP皆可以),并且当月就可以免费享受油卡额度,次月再缴费(例如:客户通过审核之后,当月就会给客户名下加油卡存入1000元,先免费使用一个月,次月在付费900元存入自己名下银行卡进行扣费就可以了,次月进行扣费),申请一次在一年之内都可以享受九折。

享车APP推广可以赚佣金一单数百元,个人推广一单比普通人一天的上班工资还高,那么如果你有团队呢,一天几单甚至几十单,那么你能得到的佣金就相当可关了。享车有一点创业性质,为什么这么说呢,享车我做了2年,我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享车,把他当成自己的事业,确实我享车上赚到了不少钱。虽然期间真的很心酸,很苦但是我坚持下来了,享车也没有辜负我,享车越做越好。现在市场上也慢慢能听到享车这款APP了,享车慢慢的打开了私家车主的市场,虽然现在享车的注册量只有227万,但是以后会越来越多。因为他是利民的刚需产品,好产品后期不需要我们推广人主动去推广,顾客会主动联系我。因为现在赚钱难,但是人们攀比心越来越强,结果就是买了车加不起油,然后呢从朋友口中知道了享车9折加油,先加油后还款,还不需要任何其他费用,还能叠加加油站的优惠活动。顾客是不是就会主动招找上我了呢!而且一些顾客得知了推广能赚钱,慢慢成了我的代理。

享车9折加油APP,省钱赚钱不二之选。

欢迎前来咨询:157蔡573先550生44,我在杭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正规赚佣金的享车APP加油9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淘宝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凤凰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其它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