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衢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神筋米捞时代,贵族自我,米捞未来

2019-07-12 09:28: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我吃过的鲜香脆爽的春日竹笋,也尝过秋日里甘甜滋补的桂花糖藕,但让我难忘的,还是当年那给我带来贵族体验的牛筋米捞,沸腾不息的米捞伴我走过千山万水。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素有东辣,西酸,南甜,北咸之论,但无论食客你是谁,从哪里来,你是什么样的口味需求与习惯,都能在神筋米捞店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餐饮妙趣,人生真谛

喝一碗鲜美的米捞,再从米捞中吃点爽滑的牛筋,品味一下米捞中涮出的肉,菜的奇特口感和味道,感受中贵族私家宴的美妙与升华境界,定会让你打心底里涌起来的愉悦和满足,才能感受自然,放飞心录,要把享受经典美食与舒缓精神世界融为一体,方得餐饮妙趣,方是人生真谛,各种涮肉吃腻了,各种你看不见的,被吹上天的腌制料,调味料无时不刻在伤害我们的健康,嘈杂的环境,繁忙的工作让我们身心疲惫,这是我们现代中国人的无奈与悲哀,我们想要找回自我,找回属于自我的生活,那么牛筋米捞店里吃点牛筋,喝碗米捞如何?

回归本真 畅快淋漓

居酒屋一样的环境,暗色的灯光,炫酷的音乐,原木桌子,精致小菜,边涮边吃,畅快海聊,你有多久没体验了!

在鲜美米捞的嘟嘟声和神秘牛筋的吱吱声中牛肉发出的滋滋声中,享受久违的自然和乐趣,感受新鲜牛肉带来的自然口感与天然美味,超过四人,恕不接待的古老店规,只为让你边涮边喝,畅快淋漓!优雅的环境,炫酷的音乐,可独坐,可小聚,可畅谈,可把妹!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人生活中,让我们感受贵族生活,在米捞中找寻我们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神筋米捞时代,贵族自我,米捞未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淘宝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腾讯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本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搜狐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百度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其它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