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衢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1元就能坐大巴!浙江道路运输行业“8.8客运节” 狂欢开启

2019-08-08 10:19: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8日,对浙江省道路客运界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为持续有效推动行业“互联网+”建设及扩大市场影响力,巴巴快巴联合浙江省三十余家客运企业共同举办第三届“8.8客运节”活动。它被誉为客运界的“双十一”狂欢节,关键词和“双十一”一样,也是特惠。8月8日-14日,省内近百条热门线路大降价,每天10点准时开抢超低价抵价券,1元起就能坐大巴!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巴巴快巴”微信公众号,回复“客运节”查看。

提到浙江省道路客运的发展,不得不说到“巴巴快巴”。作为全国最早一批“客运+互联网”平台,从2015年上线之初,就扎根汽车票联网售票,打破全省汽车站信息孤岛,为道路客运与互联网的进一步融合建立信息化基础。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已实现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终端购票,支持汽车票、汽车站信息查询、购票及城际快巴、校园直通车、机场巴士购买,以及包车预订、旅游套票、西湖游船等服务,业务范围覆盖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南等地区超过600多个车站。在实现了在线购、退、改(签)基础上,正研发电子客票,完善在线服务闭环,让用户可享受全程在线服务。

在联网售票基础上巴巴快巴率先探索互联网+定制客运创新模式,业务涵盖城际快巴、机场专线、校园巴士、医疗直通车、景区直通车。目前已与浙江省内杭州长运、台运集团、丽水汽运、衢州汽运、浙江通济、江西省上饶汽运等数十家定制客运企业合作线路百余条,充分发挥了线上产品技术和线下深度运营的融合优势,强强联合推动客运行业整体的新一轮变革。

未来,巴巴快巴将充分融合产业互联网,重点发展智慧车站、无纸化乘车,开通更多便民的区域和城际交通服务,比如机场大巴、医院健康专线、景区直通车,利用大数据、云平台引入站外多点上下车、门到门模式做深做透场景化集客服务,提升智慧调度和智能管理决策体系,积极参与长三角公、铁、机及水路联程联运立体式的交通发展,打造具有国内领先影响力的公共出行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1元就能坐大巴!浙江道路运输行业“8.8客运节” 狂欢开启》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网易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猫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搜狐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本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凤凰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淘宝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