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再推重磅惠民活动,查网龄将有机会获赠万元5G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2-23 06:14:44

中国移动在5月初启动了一项全民性的优惠活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一经推出,马上席卷全网,成为当时风头一时无两的刷屏事件,活动还意外产生了很多温馨的故事,比如,有小用户查网龄时竟然发现自己手机卡的网龄竟然超过自己的年龄,并戏称之为“祖传之宝”,还有用户发微博称“没想到跟一家世界500强企业默默地合作了二十多年”,并引起众网友的一大波“回忆杀”。

中国移动再推重磅惠民活动,查网龄将有机会获赠万元5G手机

据了解,“查网龄送流量”活动累计参与活动用户超1.2亿户,累计送出23亿GB流量,如果按照流量标准资费来计算的话,送出的这23亿GB流量价值46亿元,可以说中国移动为了回馈老用户真是下了血本。

更让人感动的是,在我们的认知里,过去国内运营商几乎所有营销活动背后都有一定的“套路”,比如捆绑其他业务,比如限制套餐时间周期,比如老用户不得办理,等等,但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国移动是纯粹为了体现对用户的关爱和回馈,完全没有套路,这一点连人民网、新华网都曾为中国移动站过台,发文澄清。

“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会一直延续到2019年12月31日,如果还没有办理的用户赶紧拿起手中的手机发送“2019”至“10086”,领取这份特别的惊喜,不同网龄都有流量赠送,网龄越长、优惠越多,对老用户可谓是诚意满满了。

中国移动再推重磅惠民活动,查网龄将有机会获赠万元5G手机

而更加重磅的内容是——

据了解,中国移动很快将对“查网龄”活动进行强势升级,接下来要送的不光是流量,还会有送权益、送积分等系列活动,而最引人关注的是,查网龄还可能送价值万元的5G权益包,包括5G手机和不限流量等服务。

当前具体的活动细则还没有出来,但相信是跟中国移动5G先锋客户招募有关,当前中国移动5G建设正在全国多个城市如火如荼地开展中,5G试商用已经蓄势待发,此前中国移动在部分省市已率先启动5G友好用户招募,5G体验客户不仅可以超前体验5G终端以及5G靓号198888,还能在体验期获得月费减免的优惠政策。

如果真能实现“查网龄”活动与“5G先锋客户招募”活动结合起来,我认为无论是对中国移动还是对用户而言都是好事一桩,中国移动可以通过用户网龄甄别出一批对中国移动充满感情和关注的用户来测试5G网络,并可根据用户测试反馈进一步优化5G网络,而忠诚用户也可以率先体验到先进的5G网络,算是对其忠诚度的一种回馈,也是一种老用户身份的象征。

具体5G权益包中包括哪些5G手机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此前网上曾经流传过中国移动5G手机的集采信息,清单中包括了华为Mate20 X、中兴AXON 10 Pro、vivo、OPPO、小米MIX3等5G手机,当时的集采价格都超过了1万元每台。

所以,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搞不好万元5G手机真就砸你头上呢?

除此之外,在刚过去的5.17电信日中国移动宣布将陆续推出六大惠民服务举措,除了上面提到的“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外,还包括以下一堆饱含诚意、拒绝套路的优惠——

1、推出50G流量“畅享系列”套餐,实现达量不限速产品,套外流量越用越便宜,支持多人共享,并赠送宽带和宽带电视、亲情号互打免费等权益。

2、推出“语音翻番”优惠活动,2019年5月17日起,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推出“语音翻番”活动,针对套餐型客户最低加10元即可享受原套餐内语音翻番。

3、实现明明白白消费,推出增值业务0000统一查询和退订服务,发送“0000”到10086,可查询订购的增值业务,并实现快捷退订。

4、推出10080服务质量监督热线,更加及时、准确地搜集和倾听客户声音,集中受理、快速核查、准确处理客户各类升级投诉。

5、承诺“家宽快装快修,超时送流量”,在具备装机条件区域,客户申请家庭宽带开通、维修服务,如果未能在双方约定时间内完成,中国移动将补偿客户手机流量,每延迟1天送1GB。

可以说,为了洗刷过去“10元30M”、“私开业务、乱扣费”的污名,中国移动这次真的动真格了。

推荐阅读:今日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