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赛标识|二十载,匠心如初!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2-21 11:12:20

COSUN:“CO”-- Cooperation(合作),“SUN”太阳,寓示着柯赛愿意与所有客户和伙伴诚挚合作,拥抱光明的未来,并创造新的辉煌。

在改革开放热潮如火如荼的1998年,面对市场经济涌动的世界,柯赛标识创始人钟林先生怀揣着梦想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开启了在标识行业的打拼之旅。经过六年的沉淀,他决心为市场打造更具匠心和更具设计感的标识精品,兑现了从县城第一次来深圳时许下的承诺,“一定要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扎根。”2004年,精品标识产品在深圳市场凤毛麟角,更无有影响力的公司出现,钟林先生正式创办了柯赛标识的前身——深圳市柯赛广告有限公司,开启了标识匠心制造之旅。主要针对中高端品牌客户和工程项目客户,提供LED发光字、LED灯箱、指示牌、立牌、门牌、数字标牌、精神堡垒等高质量的标识产品。


柯赛标识|二十载,匠心如初



面对时代的挑战,柯赛人没有退缩,他们一手抓管理,一手树品牌,短短4年,便实现了一次质的飞跃。于2008年在深圳坂田拥有了1000多平米的工厂,也就是从这一年,柯赛人开始了国际市场的探索与开发。2012年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柯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柯赛标识品牌从此逐步建立并不断影响深远。为求更好的发展,柯赛标识于2016年扩大规模并入驻深圳市龙岗区东城智居中心,打造了12000多平方米的国际标准标识制作工厂,200多台行业内技术领先的配套设备,由专业的COSUN设计中心和COSUN制造中心驱动,通过成熟的项目沟通和责任管理机制,打造高品质标识工程。目前,柯赛标识已成为行业最具规模,现代化、专业化的标识生产企业之一。

标识的未来,是设计软实力和制造硬实力的完美结合,作为更懂设计的全球标识制造商,柯赛标识积极推动“设计驱动制造,制造实现设计”的价值导向,2018年于深圳福田中心区构建COSUN中国设计中心1200余平米的研发创意设计中心,探索标识与建筑环境、人文氛围的配合,以更尊重设计的创作、更专业的设计对接、更多设计落地的实战经验,在保证标识系统的先进性、功能性、美观性、安全性的基础上,从质量向质感转变,营造和谐的城市空间环境和清晰的城市尺度。公司在不断的自主研发过程中,同时也不断地吸取着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思想,在保证标识具有独特风格和时代风貌及人性化的基础上,精心营造整体环境艺术的和谐美。

柯赛标识自成立之日起,始终站在时代发展前沿,不断引进行业领先的标识生产设备,用最新的技术、理念和服务,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助力城市发展。柯赛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累计获得十余项行业创新专利,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等,公司内部制定设计规范手册、制作工艺规范手册、质量检验标准手册等标准文件,致力于安全化和规范化的生产,为企业高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柯赛标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标识行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城市环境标识、地产项目标识、旅游景区标识、星级酒店标识、商业综合体标识、学校标识、医院标识、连锁形象标识系统的研发与制作,为客户提供包括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全标识产业链服务。柯赛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对细节和效果的把控做到极致,得益于产品生产流程的持续优化,柯赛的成品达标率高达99.5%,从产品品质出发,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为根本,是柯赛发展的动能和产品创新的要求。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和发展,柯赛标识在中高端市场上具有广泛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

然而,企业的发展不仅要对赢利负责,更要对社会发展负责,承担社会责任。柯赛标识自觉按照政府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经营。同时,公司还积极参加社区的集体活动和公益事业,融洽社区关系,并在标识行业率先成立工会。企业的社会责任、公益爱心会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幸福指数持续上升。通过长期的坚持和努力,柯赛标识成为国内标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被评为中国标识企业最信赖的供应商,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让柯赛品牌收获了越来越多来自业界内外的支持和赞誉。

柯赛品牌历经20年的发展,依旧焕发出生机与活力,其背后的匠心精神和坚持以品质为先的理念确实不可或缺。20年来,柯赛标识工程案例遍及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全球65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过的行业包括:银行,商场,高档酒店、各类商业及餐饮连锁、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高铁地铁、机场、物流中心及园区、5A景点景区、智慧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智慧城市及园区终端应用产品、大型游乐场所及特色城镇等其他公共类场所及设施。


柯赛标识|二十载,匠心如初



一年数次的海外标识会展以及在各大B2B平台和知名社媒平台的入驻,成为柯赛海外品牌和市场宣传推广及国际交流的窗口和平台。新形势下,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为我们海外市场开拓指明了方向,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引领之下,柯赛标识产品已出口至东南亚、中亚、中东乃至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00余个城市提供环境标识产品标准化解决方案和智能标识解决方案。

作为标识行业的领先者,柯赛标识秉承着匠心精神,不断将丰富的高品质标识产品展现在世人面前。最近,二十年匠心品牌柯赛标识,在完备的设计研发体系和先进的制造设备的基础上,不断研究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把远程管控、节能调光、故障预警、自动巡检、权限管理、数据采集等技术应用到标识中,推出智慧商业自助终端、智慧城市功能标识、智能户外环境设施等智能标牌系列产品,并将匠心精神与经验内化成全新的智造技术,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标识,其耗时耗力研发的创新科技获得了业内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柯赛也正在标识规范化和智能化的道路上正一步步前行。

过去20年的积累,柯赛在标识行业已经具备较高的知名度,但客户对柯赛品牌的理解仅仅停留在标识制造的层面上。自2018年起,柯赛将集中全力,以“专业设计·智能定制·卓越品牌”为品牌核心,通过更系统、更规范、更专业的服务理念,传递柯赛品牌的核心价值。

展望未来,公司坚持加大技术创新、设备引进、市场开拓、人才培养,努力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COSUNSIGN柯赛标识”品牌,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价值体验,稳健并积极促进公司事业更上一层楼,为促进社会现代服务产业的发展和繁荣出力!


柯赛标识|二十载,匠心如初



投票抽奖请点http://vote.sztopbrand.com/front/raffle.html

本文出处:http://www.cosunsign.com

推荐阅读:海峡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