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热烈祝贺福庆家居荣获“全国建材行业百强企业”奖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1-20 10:08:20

1月9日,由中国建筑业合作平台、中国建筑材料品牌网、建企联等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建设行业年会在京隆重举办。期间进行了全国基础设施建设与材料设备专家座谈会、5场主题主旨分享、优秀企业授牌和新年联谊交流晚宴活动。


大会期间,福庆家居荣获“全国建材行业百强企业”,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获“全国建材产品AAAAA级质量金奖”;此外,福庆集团董事长陈长富由于在建材行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企业管理中取得的杰出成绩,荣获“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

1642209667(1).jpg

1642209672(1).jpg


本届年会邀请重要嘉宾代表进行了现场专访,分享企业成功经验,展示品牌优胜实力。在交流访问过程中,组委会也倾听了福庆集团的企业故事,于此达成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与共识,大会将继续发挥年会平台优势,为福庆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助力及形象背书。

1642209681(1).jpg

福庆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建超接受媒体专访图

多项荣誉展风采,榜样力量续辉煌!

此次摘得的多项荣誉是社会各界对福庆家居综合实力的认可及肯定,在此,深深感谢组委会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

这也鞭策着我们不断提供优质产品和创新服务回馈社会,同时在“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陈长富董事长的卓越领导下,立足新时代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全国建材行业百强企业”的领军和先锋作用,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设及内部改革创新的标杆,助力中国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设行业年会是一次含金量极高的年会论坛,中国建筑材料品牌网是专业服务建筑材料品牌发展的互联网媒体,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服务经验,并与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等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在行业及市场上具备一定的权威性。

本次大会邀请了全国各大材料企业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代表性企业。而经调研组进行数据调研和市场调研结果考量,福庆孕婴板也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性能及口碑,斩获“全国建材产品AAAAA级质量金奖”!

1642209947(1).jpg


累累硕果印初心,满载荣誉向前行!

福庆家居经过32年的品牌沉淀,多次获得社会各团体、组织的认可,在消费者心中,打下了诸多形象标签,中国生态板材十大品牌、中国胶合板协会会长单位、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清单、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还有JAS认证、EPA认证、NAF认证······


一个个荣誉,激发了福庆人前进的动力,而本次斩获多项殊荣,满载而归更是实力见证,寓意着福庆在品牌建设及提升品牌影响力层面走上了新的阶梯!感谢所有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给予的赞扬,感谢社会各团体不断给予的殊荣,我们福庆家居将不断冲击更高安全标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板材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