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2021双十一誓师大会剑指高峰,厉兵秣马,全力以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11-01 10:15:48

      双十一作为一年一度电商狂欢节,电商人、电商平台与消费者各方热情高涨,各种福利活动、直播和买买买计划,均已上线,在全民狂欢的当下,松松作为第三方电商仓储物流服务商,也为供应链后端的仓储物流做好了准备!

      10月28日,松松双十一誓师大会在全国各仓依次举行。全员参战,剑指高峰,拉开了2021双十一大幕,双十一战斗正式打响!

      Shopping carnival

▲ 披荆斩棘 决战双11

      2021双十一开始于10月20日,随着战线拉长,对于电商仓配后端的考验也更加严峻,如何保持战斗激情,持续输出战斗力,圆满完成双十一发货“稳准快”的任务,双十一誓师大会表明了松松人的信心和决心,披荆斩棘,全力以赴!

      松松全国各仓员工,宣誓立志

      我是松松人

      我宣誓

      为决胜2021 松松双11战役

      争分夺秒,抢占先机

      厉兵秣马,聚力同行

      乘风破浪,必达使命!

      松松铁军,勇当先锋!

      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

      同心戮力,披荆斩棘,赢战双十一!

      团结就是力量,集体的力量无限。面对大促带来的巨大挑战,松松人全员参战,各部门相互配合,一起携手,共同完成双十一的总任务。

      口说无凭,立字为据,各仓经理签军令状,承诺全力以赴,确保双十一收发并重,全员行动,迎战高峰,用实际行动践行“让电商物流更轻松”的服务理念。

      电商大考近在眼前,松松人气势不减,全员出击,相互配合,同声共气,确保本次双十一万无一失!海量的订单既考验着电商商家,也考验着仓配、快递物流,松松的第九个双十一,全国各仓全员参战,大促预案提前到位,势要与电商客户一起披荆斩棘,共创佳绩!

推荐阅读:翟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