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代谍照曝光:金属边框 厚度是史无前例的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2-22 11:11:28

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一加2今天又传来谍照,微博用户@KJuma曝光了一加2的一张谍照,同时表示,一加2绝对会配备金属边框,外观和一加1代的一样,后盖还是能够随便更换的。

一加2代谍照曝光:金属边框 厚度是史无前例的薄

具体的微博是这样的:富士康员工:刚刚在角落发现了一款类似于一加的边框,现在告诉大家,一加2绝对是金属边框,手机下部分排列无变化,但是扬声器变为双排大孔,耳机插孔依旧在前面,师傅不让我拍照我也就不敢拍照了,屏幕目测是5.5-5.7寸之间,应给是5.7寸,黑色磨砂感觉的边框。

一加的官方已经确定要在7月28日发布一加2了,目前的配置信息是这样的:一加2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运行内存,5.5寸1080p屏,提供USB Type-C接口,摄像头还是1300万像素。

售价上,此前的消息显示,售价肯定会高于1999,但是未必会超过2499。

一加2代谍照曝光:金属边框 厚度是史无前例的薄

不过一加表示了,一加2绝对不会让骁龙810发热,究竟怎么样,还是看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