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手中国移动推出高端商务手机新品——领世旗舰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7-09 05:48:36
三星携手中国移动推出高端商务手机新品——领世旗舰8

牛华网讯8月3日,由中国移动联合三星电子共同打造的高端商务智能旗舰手机--三星领世旗舰8正式在北京发布。

领世旗舰系列产品一直颇受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而此次发布的领世旗舰8,作为领世旗舰的第四代机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系统配置,都实现了升级。机身设计更加考究,机身依旧采用折叠双屏设计,内外双4.2英寸显示屏(均为AMOLED 1080p分辨率),机身为6013型铝合金搭配玻璃材质。

细节方面,三星强调了转轴作为折叠手机的核心部件,为了保持其耐久性,由锌合金打造,齿轮转轴也是精细到微米级的工艺标准。同时,为了保证实体键盘的金色数字按键标识能够有很好的视觉呈现,三星也开发了专用的颜料。

配置方面,所三星给它配备的是一颗主频为2.15GHz的骁龙821芯片,搭配4GB RAM和64GB机身存储,可采用TF卡拓展;拍照方面,领世旗舰8背面有一颗1200万全像素双核摄像头,F1.7光圈,正面摄像头为500万像素,F1.9光圈。另外领世旗舰8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提升了高端用户的移动新体验。

除此之外,手机还支持Samsung Pay移动支付功能。手机内置2300毫安时电池,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方面透露,为购买领世旗舰8的用户准备了全面贴心的“管家服务”——为用户提供了绿色通道服务及24小时VIP专属热线,帮助用户解决手机使用中的棘手问题。这一服务体系的建立,都是为了让用户感受尊贵用机体验。

据悉,该机主要通过中国移动渠道首卖,售价暂未公布。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