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衢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2019-11-11 16:46:57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今年,是不折不扣的“告别年”,大排量自吸车型从原来的“小众”,变成了稀有品。物以稀为贵,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大排自吸的车主来说,是值得庆幸的,3.6L以及以上排量数字+V6将是除了车标之外,最具彰显“身份和地位”的标识。如今想买要一辆满足国六排放的全进口大排自吸豪华中型SUV有多难呢?纵观整个官方进口市场,除了19款大切诺基,已然无更好的选择了。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全进口、全路况、沃德十佳3.6L V6发动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2019款大切诺基,不说再见!

霸气外观,散发强大气场

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外观,给人们的感觉大不相同。就比如在出席商务场合的时候,劳斯莱斯幻影给人的印象是豪,保时捷911给人的印象是潇洒,而大切诺基给人的印象是霸气。七孔式进气格栅、梯形轮拱、方正硬朗的车身轮廓,气场感满满,Jeep品牌的经典元素,在大切身上得到了最霸气的表达。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骨子里的强大,Jeep 4X4实力担当

19款Jeep大切诺基继续搭载“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发动机,排放全面满足国六B标准,传动方面采用采埃孚8AT变速箱,在Jeep的专业调教下,眨眼间便可完成换挡动作,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碾压同级别涡轮增压车型。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与Selec-Terrain系统(7种驾驶模式)在全路况方面的表现同级别车型无出其右者,无论是城市出行,还是遇到雪地、沙地、泥地等极端情况,Jeep大切诺基都能应付自如,如履平地,堪称全地形、全天候出行神器。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最重要的是,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搭载Quadra-Lift 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系统利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对车身高度进行大幅度调整,整个悬架调节行程达到惊人的95mm,可以提供5种底盘高度升降级数:

  • 泊车状态——底盘降低40mm,离地减低为最低165mm
  • 高速状态——底盘降低15mm,离地间隙为190mm
  • 常规状态——离地间隙为205mm
  • 普通越野状态——底盘上升33mm,离地间隙为237.5mm
  • 极限越野状态,底盘上升65mm,离地间隙为最高270mm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泊车状态时,底盘悬架高度会降至最低,方便驾乘人员以最从容优雅的方式进入车内;而当车子行驶在极端路况下,底盘悬架升至最高,以赋予车子最高级别的通过性。可调式空气悬架系统不仅为进口Jeep大切诺基提供了突出的通过性能,还通过动态可调的悬挂阻尼赋予了其超乎寻常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百万级标准,打造行政级内饰

除了外观和骨子里的强大,更要有高人一等的享受,这是Jeep大切诺基始终奉行的产品理念。17处全真皮包裹+源自劳斯莱斯、布加迪同产地的Laguna真皮座椅,五大静音科技+多渠道减噪设计+空气悬挂技术,Jeep大切诺基的强大亦体现在对于豪华体验的深度理解。

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

 

在过去大排自吸SUV英雄辈出的年代,大切诺基一直都是头牌阵营里的不二之选,论商务气场不输BBA百万级阵营,论全路况性能,不输硬派越野界的普拉多和帕杰罗。如今在咖啡法和国六排放的双重政策限制下,曾经的对手不是停产退市,就是“委曲求全”减排量上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市场上能满足国六B排放的豪华级大排自吸中型SUV,现今购买大切可享36期0利率,免费赠送一年延保等多种金融方案,更享2万置换补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国六排放下的稀有“奢侈品”,2019款Jeep大切诺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网易网友:㏒° 多情mmmm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淘宝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腾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其它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凤凰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猫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猫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