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衢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三星蝉联企业社会责任排名外企第一名

2019-09-09 13:52:52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是中国社科院考量企业责任管理、市场责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等多方面的成绩,从而判断企业社会责任贡献程度的权威参考数据。在社科院每年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三星电子已经连续六年荣膺外企第一,以坚定地公益之心,为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摘自《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8》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电子一直以来的企业宗旨。而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三星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以来,三星在在教育、扶贫、助残、环保、赈灾等多方面均有长期的公益项目,让公益事业辐射到更广泛的群体之中。

三星电子一直密切关注中国青少年的成长。多年来,三星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奖学金,还在学术实践上给予高校更多支持,比如举办论坛和讲座,分享三星在5G、AI、IoT等热门领域的最前沿科技成果。期望通过这样一系列的深入、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来激发中国优秀学子的更多潜能,培养中国下一代科技人才。

 

此外,从2005年起,中国三星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了合作。目前,三星已在中国捐建了百余所希望小学。为了让乡村的孩子也能优质的科学课程教学,三星在希望小学中广泛开展了科普教育的课程,建立了智能教室、梦想课堂,让孩子们能够开阔视野,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为未来插上梦想的翅膀。

与此同时,为了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方针,三星在2004年起携手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了“三星西部阳光V行动”,致力于改善中西部的教育环境。十余年来,近万名大学生与中国三星员工作为志愿者,自愿奔赴西部,以坚定的足迹走遍了700多所学校,积极投身乡村支教工作,将光明的种子洒向了广阔的西部大地。

“三星西部阳光V行动”是中国三星扶贫新战略下教育扶贫的重要项目,与中国三星开展的“希望小学”、“助学启能”、“智慧教师培训”、“三星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项目齐头并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知识与希望。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深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与中国同行的20余年中,三星除了不断为用户带来最顶尖的智能产品,还始终将社会企业责任放在第一位,以公益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相信在未来,三星依然会不忘初心,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与中国社会、中国消费者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三星蝉联企业社会责任排名外企第一名》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淘宝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搜狐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本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天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网易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百度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